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會議】第1屆第1次臨時理監事會會議紀錄

一、時間: 中華民國一○一年一月五日星期四下午六點
二、地點: 台南成大醫院耳鼻喉科會議室
三、主席: 高純珠 理事長
四、出席人員:台南市聽力師公會理監事


五、報告事項:
1.          本次臨時理監事會議之召開,主要因為會員章程第三十七條第二項,常年會費繳納方式,原章程以季來計費,為考慮新年度作業方便,擬修改為以年計費,另外,由於各醫院作業時間不定,公會實際收到會費的時間不一,為免實際狀況與章程有所出入,考慮刪除第三十七條第二項之二「非新入會會員皆於一月底前繳納常年會費」,由於章程的修訂需要會員大會通過,所以緊急召開臨時理監事會議,提議召開臨時會員大會,討論相關議程以利會務之推動。
2.          柳營奇美李佳蓉聽力師因轉職署立嘉義醫院,已於去年12月辦理退會,故本會目前會員人數為17人。

六、討論提案:
提案一:為修改會員章程第三十七條,提議召開臨時會員大會
說明: 如報告事項1.
決議: 通過,臨時會員大會訂於本週六101/1/7下午二點於成大醫院耳鼻喉科會議室召開

七、臨時動議
八、散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