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研習] 聽能技巧的發展與策略:促進傾聽口語的策略

    自101年起國健署全面公費補助新生兒聽力篩檢,推行至今已屆滿五年,聽力師服務的年齡族群越來越小,其專業範疇全面涵蓋了聽力篩檢後的確診、聽覺輔具的使用與評估以及聽能復健/創建的介。本次研習首度由高雄聽力師公會、嘉義市聽力師公會與高雄市語言治療師公會聯合舉辦,力邀國內少數取得LSLS Cert. AVT(Listening and Spoken Language certification Auditory-Verbal Therapy傾聽和口語聽覺口語治療師執照),同時具備聽力師與語言治療師雙重專業的呂文琬老師分享藉由此次研習能一個聽語專業交流的平台,同時提供聽力師與語言治療師更多元的臨床實務技能與策略,以期提升聽能療育品質與效益誠摯邀請您的共同參與!

上課時間: 2017/9/9(星期六)~9/10(星期日) 8:50-17:20

上課地點: 義大醫院A棟六樓大講堂

詳細資訊如下:

課程公告資訊
詳細簡章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